Zxiaoxing

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

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

没办法抹去的是我曾深深的爱过你。

你离开我好像很久了。


但似乎只是在昨天才刚刚发生。


所有的感觉依然在身体里,空气中,记忆里弥漫着。


又似乎你并没有离开过我。


真的很想将你从我的记忆里抽离,


在提起你的时候,


可以不会有那么多细碎的心酸与无奈、


让每一根神经细胞末梢都膨胀着的疼痛。


我问自己怎样才能忘掉你。


我试过很多办法。


而且每一次 ,


我都会开心的告诉自己,


很快我就可以把你忘记,


然后开始我新的生活。


但每一次迎来的依旧是一种内心的挣扎战,


对于想要的结果没有任何帮助。


我开始讨厌上了自己,


我的懦弱,对一份不得抱以希望的感情的期待......


你或许不知道,


我每天都期待着,


期待着你的一个拥抱,


期待着我们像最初一样,


但最后这些期待,


在成为我心底里瞧不起自己的作怪成分。


可是我知道,


所有将会要慢慢愈合的伤口,


都会有一个痛的过程,


在那之后,


就会结成一个疤,


不会再作痛,


我可能又会是一个全新的我。


不再被脑海中的你所占有。


我会开始自由。


无拘无束,开心的笑,快乐的生活。


而你,


也只会只是别人生命剧本里的人物角色,


我的一个过客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©Zxiaox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