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iaoxing

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

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

希望快乐

2014年的炎热,不知道会延续到什么时间结束。

窗外吹进来的风温度比以前更高了许多,似乎再猛烈一些,就可以让人窒息。

小区外公路两旁茂密的枝叶,依旧绽放。偶尔的一阵风掠过,惊起了一片蝉声的雀跃,像是成长中欢呼的叫声。

在这个城市的日子不知道还会有多久。未来如果会离开,不知道会是一种庆幸,还是一种落寞。

日子好像以周期一年的速度重复着,故事似乎没有变,变的只是时间。

过去有些回忆,不小心涌上心头,浮现在脑海里。带来的多是酸楚。

有些事情,如果真的可以重来,也不一定再有勇气去拎。只是害怕结局依旧惨不忍睹。只是害怕给岁月留下来更多遗憾。

可是,一种纠结的心情却时常伴随着,逃不脱,赶不走。

很多事情,选择顺其自然,充斥的是一种无奈。

生活似乎总是偶尔夹杂着嘲讽的戏剧。

过不去的不是回忆,放不走的不是他人。

而是自己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无法言喻的苦。最终却总是用另一种表情和姿势装饰着。

过去的每一个时光,每一种经历,每一个故事,结局不管是草草收场还是认真对待无愧于心,最终都塑造成了现在的一个自己。

在这样一个地方,发生了什么,对于未来,于未来的自己还是否会有记忆的一角留存着一份深刻。

只是,此刻,想要逃脱,这窒息的空间,窒息的心绪,逃不掉的记忆的累赘。

评论
©Zxiaoxing | Powered by LOFTER